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美好生活 远离邪教
添加日期:2024-01-12 15:45:58   来源:   作者:陈小龙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宣传工作,切实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近日,内乡县幼儿园总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以“美好生活 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培训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员工防范邪教、拒绝邪教。
33333.jpg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特征、邪教是怎样使人误入歧途的等问题展开宣讲。培训中,讲述了邪教活动的现状和危害,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用科学的方法破除封建迷信思想,正确对待人的生老病死,珍惜生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种困难,自强不息地追求美好生活。
  内乡县幼儿园通过开展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让全体教职员工更深入地了解邪教组织的危害,提高了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促使教师指导幼儿相信科学,反对邪教,学习科学知识,保障幼儿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地成长。 
上一篇:   安全防护  健康同行      |      下一篇:十一小:凝“绳”聚力 拔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