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十一小:凝“绳”聚力 拔出精彩
添加日期:2024-01-12 15:38:45   来源:   作者:白平 魏炜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团结奋进的备考氛围,内乡县第十一小学于2024年1月10日-1月12日分段举行了精彩又激烈的拔河比赛。
111111.jpg
  此次拔河比赛,以级部为单位进行,班级间两两对阵进行比拼。参与其中的每位同学一步入赛场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紧握绳索,迎风而立。各方就绪后选手们凝神聚力,脸上洋溢着坚毅和决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家一条心,只见赛场上的选手用双臂攀紧绳索,用双腿盘踞重心,用身躯凝聚力量,加油声、助威声、呼喊声响彻云霄,整个校园笼罩在喜悦和喜庆的氛围中。
  凝“绳”聚力,力拔山河。拔河比赛展现了内乡县第十一小学学子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奋斗到底的拼搏热情;本次比拼凝结了勤奋的汗水,展现出自信的风采;汗水与喜悦交织共融,拼搏与感动同频共振!内乡县第十一小学全体师生定会以此次拔河比赛为基点,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昂的斗志投入期末备考中,凝心聚力,奋勇拼搏! 
上一篇:美好生活 远离邪教      |      下一篇:节约小妙招 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