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美食”每刻与爱同行
添加日期:2024-01-12 09:07:29   来源:   作者:王雅静   浏览量:

       暖心相约,共育成长。为了增进与家长的沟通和了解,让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食堂,了解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和幼儿就餐管理情况,推动幼儿园膳食工作稳步发展,一分园召开伙委会议。

        如约而至
       小小的手儿,有大大的能量。孩子们精心制作的邀请函,满心欢喜的送给自己最爱的人。
       食材展示   
       后勤园长郭杰为家长讲解展示区孩子们日常餐食可用到的原材料,通过这种直观的形式,让家长朋友们充分感受食材从采摘到配送的一体化溯源体系,以及对食材严格筛选、甄别的一道道工序,并详细讲解了幼儿餐食所用调味料的品牌以及供货商营业执照与质检报告,从源头放心,家长才能安心。
       科学膳食
       后勤园长郭杰教师针对幼儿膳食管理以及食谱的制定为伙委会成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其中包括食材供货商的选择、食品的验收把关、以及每周幼儿食谱制定原则,科学合理制定幼儿食谱,保证幼儿健康成长的关键。
       暖心陪餐  
       随后伙委会成员们通过进班陪餐的方式,了解幼儿在园的饮食情况,从菜品的口味、制作及营养搭配等方面,家长都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相遇是美好的开始,携手是最温暖的共育。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增进了家园相互之间的交流和理解,对幼儿的膳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这场相遇关乎孩子,关乎家长,更关乎我们之间共同的责任。一菜一饭,一果一蔬,用心选择,用爱烹饪。接下来的美好“食”光,让我们家园凝心聚力,共同守护幼儿健康成长。
 
上一篇:节约小妙招 我们在行动      |      下一篇:“鞋”逅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