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县桃溪镇桃庄河学片成功举行班会课大比武
添加日期:2023-05-31 19:11:36   来源:   作者:杨芳 程晓军   浏览量:
  风雨润桃李,黑白画春秋。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示新时代班主任队伍的专业水平、育人能力和综合素质,5月29日,内乡县桃溪镇桃庄河学片成功举行了班会课大比武活动。学片班主任全员参与此次活动,提升了每一位班主任育人专业化水平。 
  活动中,参赛的十二位班主任分别围绕理想信念教育、感恩教育、生命教育、抗挫教育、生态教育、情绪教育、习惯教育等主题,精心设计了形式多样、富有创意、又贴近学生实际的课堂教学方案。活动过程精彩纷呈,金点子层出不穷,突出了学生的主体性和师生的互动性,展现班主任的专业素养。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春风化雨润无声。学生的成长,离不开教师的悉心培养。班主任作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打造过硬的基本功显得尤为重要。”

  通过此次比武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班主任同志练真功、展才华、强素质的积极性,提升了每一位班主任育人专业化水平。桃溪镇桃庄河学片的班主任们认识到要树立正确的育人观,擦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底色,做一名有学识、有智慧、有情怀、有温度的班主任,更好的为孩子们更好地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二小:开展“防灾减灾 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      下一篇:绿色生活 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