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宣讲活动
添加日期:2023-05-31 17:00:58   来源:   作者:时军霞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5月29日,内乡县第四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宣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在学生中掀起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的热潮。

  管理中心屈延红副校长做了《新时代好少年》讲话,他指出作为新时代中国少年儿童。我们需要树立良好的思想价值观,要志存高远,逐梦少年,长大后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531170023.jpg
 
  校级“新时代好少年”赵博涵、冯之彤、王心怡等十位同学做了事迹宣讲。十位同学围绕活动主题满怀激情,他们的事迹朴实无华、感人奋进,他们自觉践行着,助人为乐、勤学善思、自强自立、热爱劳动等品质,充分展现了四小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后期,学校还将采用宣传栏视频号等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同学们中掀起人人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的热潮,使全校学生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鞭策自己不断奋勇向前,充分展示当代少年爱党爱国、奋发向上、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绿色生活 你我同行      |      下一篇:三高:慰问患病教师 传递工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