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高:慰问患病教师 传递工会温暖
添加日期:2023-05-29 15:13:14   来源:   作者:陈小伟   浏览量:

  5月29日上午,内乡三高党支部、工会对近期患病住院但仍带病工作的教师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工会的关怀与温暖。

  张斐、彭卫忠、马宗育三位老师分别担任语文、数学、英语学科老师及班主任工作。在过去一段时间,三位老师因感染新冠病毒持续高烧,引起肺炎。为了不耽误学生学习,他们坚持带病工作,在讲台和病床之间来回奔波,保障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内乡三高党支部书记、校长黄涛详细询问了三位教师的恢复状况,对他们带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敬意,鼓励他们放松心情,坚持锻炼,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三位老师感谢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长黄涛、工会主席赵天亮、副校长聂志岩为三位老师发放了慰问金。

  一直以来,内乡三高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充分感受到学校和校工会的关心,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上一篇:四小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宣讲活动      |      下一篇:二小:朗读,读出二小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