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预防溺水 你我同行
添加日期:2023-05-24 18:38:50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生命至高无上,学生安全第一。进入5月底,天气炎热,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做好防溺水工作,避免溺水事故发生,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内乡县第二小学利用多种途径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向每位学生家长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动员广大家长参与防溺水专项行动中来,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二是每周国旗下讲话,学校管理中心对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让学生了解防溺水的重要性,并向学生提出明确的安全要求。三是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班会。各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防溺水视频,用鲜活的案例告知学生防溺水的重要性。四是班主任每天利用微信群、人人通、校信通推送防溺水相关知识,提醒家长时刻不忘防溺水,时刻警醒孩子在哪里,在干什么。五是加强对薄弱环节的督导:对留守等五类儿童,周周进行专题教育,
  该校通过一系列活动,有力地构筑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防线,让平安的种子播撒到学生的心田,让欢乐和幸福陪伴学生健康成长。预防溺水,你我同行! 
上一篇:二小:让教育走在学生发展前面      |      下一篇:二小:孝行天下 情暖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