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添加日期:2023-05-25 18:33:59   来源:   作者:梁高蕊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反恐防暴、防欺凌等法治进校园教育工作,持续提高校园师生安全意识和能力,打造平安校园。内乡二小管理中心联合内乡县公安局于2023年5月24日下午开展了反恐防暴安全隐蔽演练和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两位警官为师生们进行了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宣讲。随后进行的是反恐防暴安全隐蔽演练,演练中,警察叔叔认真的指导同学们如何安全隐蔽, 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本次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两位警官也进行了分析总结,对部分教师再次进行现场培训。 此外,两位警官还深入各个班级进行了防欺凌、防诈骗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及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了师生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营造优美、安全、有序、祥和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二小:孝行天下 情暖人间      |      下一篇:二小:举行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