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行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添加日期:2023-05-25 18:16:3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实现队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少先队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少年儿童的主体作用,培养队员的民主参与意识。近日,内乡第二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从发布大队委竞选消息之日起,队员们就踊跃报名,随后经过中队初选,最终有22名优秀少先队员进入最后的竞选阶段。
  本次竞选活动由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组对候选队员表现进行评分。竞选现场,候选人们充满自信,精神抖擞。他们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畅谈对大队委工作的看法,以及自己上岗后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才艺展示环节更是精彩绝伦,小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舞蹈、乐器、诗朗诵、歌曲……精彩的才艺展示展现了候选人对少先队工作的热忱,展现了他们的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的决心,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少先队员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现场评委组公平公正地评选,最终有18名队员脱颖而出,担任少先队新一届的大队委员。
  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承载着梦想扬帆起航。三条红杠承载着一份份责任,相信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一定会和少先队员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二小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      下一篇:凝智聚慧互交流,学思悟行共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