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低碳生活、文明出行”倡议书
添加日期:2023-05-22 16:55:49   来源:   作者:肖艳玲   浏览量:

  为确保学生安全、快捷的上学、放学,解决高峰期间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的问题,促进校园周边交通有序畅通,近日、内乡二小特向您发出以下倡议:

  一、倡导低碳生活:低碳生活无处不在,绿色出行人皆可为。希望师生家长朋友们积极践行绿色出行方式。 
  二、倡导规范停车:学校周边路段狭小,特别是道路两边经常有车辆停放,使路面变窄。因此,倡议家长朋友们不要把车停放在学校路段两旁(特别是路口处)。上学、放学时间把车停在学校路段之外,步行到校门口接送孩子,如驾驶非机动车请摆放到指定停放区域,车头朝向一致,保障校门口的交通顺畅。
  三、倡导文明出行:请家长朋友们遵守交通规则,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积极配合上下学期间护学岗志愿者的劝导,按要求停放车辆,不乱扔垃圾、烟头,不随地吐痰。放学后不带孩子购买校园周边流动商贩销售的商品,避免聚集造成交通拥堵。安全重于泰山!
上一篇:二小:开展“防欺凌、防溺水、防诈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下一篇:二小:百人唱红歌 唱响四运会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