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百人唱红歌 唱响四运会闭幕式
添加日期:2023-05-22 11:57:21   来源:   作者:肖艳玲   浏览量:
  内乡县第四届运动会各项比赛已圆满结束。闭幕式颁奖晚会于2023年5月18日晚在内乡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内乡二小受邀百人唱红歌、唱响四运会闭幕式!
  内乡二小表演压轴节目——百人唱红歌。二小师生着盛装出演,共迎盛会,唱响四运会闭幕式。老师们深情地演唱了《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曲目,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本次合唱团的排列队形精心设计,背景墙合唱团成员排成船的造型,左右下方两边站立的孩子们象征船桨,电子屏幕上的党徽格外醒目,象征中国共产党诞生于红船;党徽又象太阳一样,照耀着中国这艘巨轮前进的方向;整个合唱团的造型又如同古代巨鼎,古时“鼎”为重器,象征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核心领导;还有左右两边下方伴舞者的用身体组成“八一”图案,象征人民军队的创建日。所有这些均有深度的红色印迹。
  内乡二小师生用真心换真情,在这一刻,观众自发站起,用力挥动手中的红旗,跟着音乐一起把自己的“声”情献给党!直到音乐结束,所有人激荡的内心久久不能平复,一起欢呼呐喊,要把自己对祖国的爱淋漓尽致的展示出来! 
  师生才情满溢,风景这边独美。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乐章已经谱写。内乡二小全体师生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展示了自我,放飞了梦想,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听党话,跟党走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二小:“低碳生活、文明出行”倡议书      |      下一篇:品诗词古韵  话古诗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