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幼儿园一分园:春“境”润童心 观摩促成长
添加日期:2023-03-17 16:38:25   来源:   作者:刘莹   浏览量:

  2023年3月16日下午,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开展以“春天”主题的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带着学习和欣赏的态度走进各班教室,认真观摩,积极学习。各班班主任结合园本主题,围绕师幼互动、班级特点,以及幼儿对春天的探索、发现、记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老师们边听解说边思考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走进班级活动室,小小的一方墙壁,成为大大的成长天地。老师们精心创作,利用孩子们的作品和各种材料进行点缀装饰,布置在教室的各个角落,让我们的环境焕然一新,到处充满春天的气息,一幅幅作品既充满个性又不乏美感。小班的自然角给人温馨、童趣的氛围,不仅将植物角打理得井然有序,还用轮胎、瓶子等制作鱼池,真正诠释了“废物利用,保护环境,热爱自然”的理念,吸引着每个孩子去发现和探秘。中班的植物角以幼儿欣赏、体验、学习融合为一体,致力于打造班级里的小花园。一隅隅、一处处,恰似无意的摆放却有着别致的风格。

  一墙一景皆教育,一角一落皆探索。该校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孩子们、老师的巧手和智慧,还让教师们在创设和观摩的过程中互评互学、共赢共进,深刻体会到了营造教育环境的重要性,让孩子于“润物细无声”中促进各方面的发展,让孩子们在幼儿园这片沃土上播种成长希望,放飞快乐梦想!

 

上一篇:二小:凝心聚力抓常规 务实笃行促提升      |      下一篇:二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