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凝心聚力抓常规 务实笃行促提升
添加日期:2023-03-19 19:27:04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要求,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序推进“五项管理”工作,规范教学常规管理,3月17日上午,二小学校对全校学生的作业和教师教学常规进行大检查。
  检查中,该校常乐校长亲自带队,对照各班作业清单,从作业设计、作业完成、教师批改三个方面进行检查,重点是学生的语文、数学、英语等作业;学科教师的教案、听课记录等,并填写反馈单。过程中发现总结了一大批优秀的学生作业:正确率高,字迹工整,作业干净,充分展现了学生的良好素养。各科作业批改认真、规范,坚持做到有写必有批,有批必有评、有错必有纠,有纠必有复批,而且评价方式多样,富有爱心和激励性的语言和符号,成为学生认真完成作业的最大动力。各科教师的教案、听课记录、教学反思书写工整;反思及时,针对性强;共性教案的个性化批注,更有所创新。
  检查结束后,该校课程中心校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提出整改措施的同时,更建议老师们在教学中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把各个环节落到实处,切实贯彻好“双减”政策,使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幼儿园一分园:家长“童”心 “育”见美好      |      下一篇: 幼儿园一分园:春“境”润童心 观摩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