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行“诵读雷锋故事 赓续雷锋精神”讲故事比赛
添加日期:2023-03-17 15:33:33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把握雷锋精神实质,赋予雷锋精神新时代内涵,续写新时代的雷锋之歌,3月16日下午,内乡二小开展以“诵读雷锋故事,赓续雷锋精神”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
  比赛中,30名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个个落落大方,胸有成竹,声情并茂。有的讲述雷锋的生平事迹,有的讲述身边活雷锋的感人事迹,有的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讲述自己争做雷锋标兵的历程。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比赛过后,学校张校长对选手们的表现作了详细的点评,并希望全校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从点滴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校园处处盛放雷锋之花。 
上一篇:二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      下一篇:赤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找春天”户外拓展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