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赤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找春天”户外拓展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23-03-17 15:19:01   来源:   作者:周云锋 杜春晖   浏览量:
  三月里的春天,太阳的脸变红了,风儿变暖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赤眉镇中心幼儿园,给孩子们带去了春天的欢乐。3月15日,赤眉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找春天”户外拓展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7152003_副本.jpg

  春天在哪儿呢?你看!该校孩子们跟着老师来到校园里,粉红色的樱花、海棠、桃花、白色的李花,玉兰花一朵紧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欣赏着这满园生机的春色。有的躺在花瓣上,眯着双眼,看天上的白云朵朵,听空中的鸟儿飞过,嗅园中的阵阵花香,享受春天的美好温馨。你听!小朋友在快乐的歌唱,声声吟唱春光美一首首春的赞歌,春的诗词在校园里回荡。你想,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一幅幅春天的画卷在小朋友的心中展开,五彩缤纷……
  春天里的赤眉镇中心幼儿园校园中,每个人都是故事的主角,小朋友在户外拓展主题活动中,既增加了学生的知识,又拓展了学生的视野,赴一场校园春天的约会,师生来共同演绎精彩的春天故事。
 
上一篇:二小:举行“诵读雷锋故事 赓续雷锋精神”讲故事比赛      |      下一篇:十一小:“走出去”学真知,拓宽视野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