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桃溪镇初级中学:三八送慰问 关怀暖人心
添加日期:2023-03-09 20:24:40   来源:   作者:程晓军 罗菲   浏览量: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上午,内乡县桃溪初中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茶话会,该校全体女教职工参会。
  上午十时,桃溪初中浩学书屋里热闹非凡。伴随着欢声笑语,初中负责人首先向各位女教师们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宣布成立女教职工协会,旨在为教职工们缓解、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活动现场,各位女老师纷纷进行了简洁有力的发言。
  会议结束时,该校还为每位女同胞发放了洗发水、洗衣液、纸巾等慰问品。一场场精心的活动、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一件件实用的礼品,让在场的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也让大家从心底里感受到了幸福和温暖,更提升了大家工作的劲头。
  此次活动,缓解了女教师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广大女教师的幸福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二小:开展“三八”妇女节感恩教育活动      |      下一篇:桃溪镇东川中心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