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镇教育党支部 把党旗插在服务的前沿阵地上
添加日期:2023-03-09 15:47:59   来源:   作者:孙红静 宋香芬 周红林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9日上午,瓦亭镇教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瓦亭镇教育党支部书记王宜永同志和副书记李月耀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对中心校楼道、校院活动区等落叶、垃圾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瓦亭镇教育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点滴的行动上,让党员的风采在细微处闪光。

 
上一篇:桃溪镇东川中心小学: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      下一篇:五小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