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添加日期:2023-03-09 11:06:03   来源:   作者:张忠月 孙秀霞   浏览量:

  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校发展正能量,在 “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内乡县第五小学组织开展了“情满三月天,温暖女神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一是学校校级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学生干部早早的来到校门口给全校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当女老师进入校门,学生干部就整齐响亮的喊出“老师,节日快乐”,学校领导微笑着为女老师们送上精美的小礼物。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给女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二是开展文艺联欢活动,在音乐组、体育组老师们的组织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男老师为女老师们献上温馨的祝福和动听的歌声;高年级学生给女老师送上祝福的卡片并跳起优美的舞蹈;全体老师在欢快之余手拉手一起跳起了欢快的“兔子舞”。大家沉浸在一片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中。
  内乡五小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篇:瓦亭镇教育党支部 把党旗插在服务的前沿阵地上      |      下一篇:赵店乡教育系统三八节趣味运动会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