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幼”见交警,平安“童”行
添加日期:2023-03-07 18:29:54   来源:   作者:刘阳   浏览量:

  安全教育是我们永恒的话题,交通安全是安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增强幼儿道路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培养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于3月6日上午特邀请交警叔叔一起来到幼儿园,共同开展交通安全警园互动活动。

    只听幼儿园响起一声警笛声,谁来啦?原来是交警大队的叔叔们,来到了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看看孩子们专注听讲的样子,就知道这有多么吸引人。
    我来当小小交通警察,孩子们学做交通指挥手势,看他们学的有模有样,好认真。
   交警叔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针对在日常出行中容易忽视的交通危险因素,与孩子们展开了“交通知识我知道”趣味互动抢答,孩子们兴趣满满。
    在今天的交通安全课上,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小朋友们认真聆听交警叔叔的讲解,知道了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这次警园互动增强了幼儿安全意识,是一次极有意义教育活动。孩子们了解了交通安全标志与人们生活的密切关系,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提高自我安全防护能力。
上一篇:十一小: 青年教师大比武,激情课堂绽芳华      |      下一篇:二小:开展“呵护生命 关爱成长”心理健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