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呵护生命 关爱成长”心理健康教育
添加日期:2023-03-07 10:22:50   来源:   作者:梁高蕊   浏览量:
  为了切实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昨日,二小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开展。一是常乐校长结合有关小学生心理健康相关视频,实例发表重要讲话,让学生科学地认知了心理健康知识,初步树立了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
  二是各班班主任在教室里开展以“呵护生命,关爱成长”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向学生介绍了常见的心理疾病及其处理方法,如烦恼处理、人际交往、情绪调节等,让学生了解了更多的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
  “呵护生命,关爱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一切为了孩子健康成长! 
上一篇:“幼”见交警,平安“童”行      |      下一篇:二小:学雷锋 做雷锋 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