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桃溪镇初级中学团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日期:2023-03-07 09:35:12   来源:   作者:程晓军 张晓   浏览量: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生态文明教育,提升学校德育管理水平。在桃溪初中政教处的精心组织下,2023年3月6日,桃溪初中团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该校团支部书记靳方振老师的动员会下,号召学校全体团员,各班团支书以及教师团员代表积极参与,以活动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发扬雷锋精神!
  在该校政教处张主任的带领下,30余名师生代表到镇文化广场,清理卫生死角。同学们都干劲十足,俯下身,弯下腰,在草丛中、地面上拾捡垃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整理,镇文化广场焕然一新,赢得了临街群众的称赞与好评。
  雷锋精神,是一个不朽的时代符号。广场文化长廊处,张主任带着大家学习了刘胡兰精神,愚公移山精神,西柏坡精神和北大荒精神,既整理了广场卫生,又熏陶了红色教育!
  此次活动,我=该校的团员代表再次得到了洗礼。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要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我们携手并进,通力合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二小:学雷锋 做雷锋 树新风      |      下一篇:四小:深入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