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深入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工作
添加日期:2023-03-06 15:06:55   来源:   作者:袁晓鹏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给学生营造良好学习环境与文化氛围,3月2日下午,内乡四小在校内组织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由包级领导、带班教师及家长代表担任评委组成的评委团,对各年级段班级逐一观摩,从班级特色、作品内容、空间布局、精神面貌等不同的方面,量化赋分。
  此次评比活动以“兔”为主题,为保证文化建设成效,该校精心筹备,将班级文化建设与寒假项目化学习内容有效衔接,分学科设置了“文雅兔” “智慧兔”“传承兔”“艺术兔”“兔”Be No.1等学习主题,组织学生及早动手动脑,乐在其中,以评促学、以评促优,打造出了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营造了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桃溪镇初级中学团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余关镇王沟小学:探寻中医药 草香溢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