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召开新学期首次班级家长会
添加日期:2023-03-02 17:38:53   来源:   作者:谢景艳   浏览量:
  为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目标,3月2日,内乡县第五小学召开新学期首次班级家长会。
  各班主任根据各班情况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刻交流。有的班主任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入手,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健全学校家庭社会育人机制的具体措施和路径,耐心解答家长在育人过程中的困惑;有的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班级的班情班貌、管理理念和阶段性成效;有的班主任从加强“五项管理”等家校共育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交流,并强调了家长的陪伴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呼吁全体家长能用心陪伴孩子成长中的关键期。科任老师们也纷纷走进教室,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与家长分享有针对性的高效学习方法。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家长们对如何培养孩子有了方向,达成了共识。
  家校同筑梦,携手促成长。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明确了家校共育的重要性,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余关镇王沟小学:探寻中医药 草香溢校园      |      下一篇: 二小:好孩子都是夸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