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九小:玉兔添新意 花样过新年
添加日期:2023-01-12 19:48:05   来源:   作者:朱雨萌   浏览量:
——内乡县第九小学寒假综合实践作业
  “冬去春来又尽年,辞岁迎新齐欢喜。”踏着2023年的鼓点,孩子们告别了紧张的学习生活,迎来了又一个寒假。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内乡县第九小学多元化、科学化地设计寒假活动,希望孩子们在假期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认认真真完成作业,快快乐乐地参加实践。
  内乡县第九小学将寒假实践活动巧妙设计成两个版块,分别是“让心灵沐浴阳光”“让生命充满阳光”。学生利用假期可观看《新闻联播》《百家讲坛》等具有教导意义的节目,扩展学识层面,了解国家大事。在空闲时间也可与家长一起观看红色、励志电影,一起变废为宝,巧做手工。让心灵沐浴阳光,争当喜欢祖国、梦想远大的好少年!通过网络、媒体等途径,广泛学习安全知识,生命高于一切。每天不间断体育锻炼,防止“年胖”,强健体魄。用镜头记录家乡的美景,亲手制作一道舌尖上的美味,让生命充满阳光!
  为激发学生兴趣,提高学生参与度,该校在开学初会对学生假期成果进行评比展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孩子们的成果吧! 
上一篇:九小:安全教育记心间 快快乐乐过寒假      |      下一篇:二小:教师线上接龙签约 承诺不参加有偿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