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教师线上接龙签约 承诺不参加有偿补课
添加日期:2023-01-10 19:55:26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禁止寒假期间教师有偿办班、补课的行为,1月9日,内乡二小学校以“线上接龙”的形式,与全体教师签订了《不参与有偿办班补课承诺书》,用行之有效的方法,维护了广大家长与学生的切身利益。
  该校先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南阳市中小学师德师风“十不准”》《内乡县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顿各种实施方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内乡二小教师不参与有偿办班公约》等文件发至微信工作群中,让老师们充分知悉和学习。了解了相关政策后,全体教师在“线上接龙”,向学校郑重承诺:不组织或参与有偿办班补课活动,如有违反,自觉接受处理。
  该校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决不触碰这根红线,树立内乡二小教师优良的师德形象。 
上一篇:九小:玉兔添新意 花样过新年      |      下一篇:二小:“寒假教师研修”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