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寒假教师研修”火热进行中
添加日期:2023-01-10 19:49:51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优秀教师典型的示范引领、强化对教师的关心关爱、提升教师综合育人能力和保障教师直播教学安全等五个主题课程,本次研修为老师们搭建了潜心学习的平台。
  接到通知后,该校全体教师立即投入到火热的网课学习中。一边聆听专家老师的讲课,一边认真做笔记,并及时进行课后答题。感觉每一门课程的学习,都像在吃美味大餐。从中学到了好多先进的经验和教学技术,增加了知识的同时,更开拓了教育视野。
  通过研修学习,不断反思、总结、改进、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做最美教师! 
上一篇:二小:教师线上接龙签约 承诺不参加有偿补课      |      下一篇:二小:召开“寒假”安全教育线上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