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召开寒假工作安排会议
添加日期:2023-01-09 17:12:10   来源:   作者:刘信   浏览量:
  为了切实做好学校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运行,1月8日下午,河南省内乡县第四小学召开假期工作会议。
 
图片1_副本.jpg图片1_副本.jpg图片1_副本.jpg
 
  管理中心主任张英豪首先强调了当前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接着针对学校实际对假期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张主任强调:教师要落实责任,不参与培训机构并签订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加强师生防疫情安全意识,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强化师生交通安全教育,强化假期值班值守,将假期安全工作做足、做细、做实,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接着教学中心陈继副校长和课程中心吴景殿副校长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对假期工作确定了时间节点,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理清了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为做好寒假前后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2_副本.jpg
 
  最后王军晓校长作总结发言,并对本次线上教学优秀教师进行表彰。王军晓校长对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校师生一年来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于寒假工作的安排,王校长强调要牢守安全底线,加强协调、统筹推进,确保假期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平稳、有序、安全运行。
  寒假工作会议的及时召开,为学校期末收尾工作和师生假期工作生活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保障作用。
上一篇:教育一路前行 国培让我们共同成长      |      下一篇:二小:做特色作业 过快乐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