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十一小:线上检测 诚实守信
添加日期:2023-01-06 11:40:27   来源:   作者:魏兵 李金金   浏览量:
  2022秋期马上就要结束了,为了检测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的成果,1月6日,内乡县第十一小学组织线上期终检测,旨在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学生的自律和诚信意识。
  本次线上检测,该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首先,教导处制定了详细的检测计划,对检测命题、答题卡、阅卷等工作具体分工到人。其次,各班班主任利用班级微信群召开班会,向学生及家长强调本次线上检测的重要性,提前告知学生及家长线上检测的流程,同时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不抄袭、不查阅资料,动员家长积极参与到检测中来,扮演监考老师的角色,确保学生检测过程真实有效。最后,每一场线上检测各任课教师利用视频会议形式,学生提前打印答题卡,检测前10分钟发放电子试卷,结束5分钟内提交答题卡到家校本里。
  家长们扮演了监考员的角色,全程耐心陪伴,尽职尽责;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全程在线指导,处理突发问题;学生的书桌成了“考场”,屏幕成了“试卷”,网络成了“桥梁”。整个线上检测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线上检测,提高了全体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展现了该校学生良好的道德水平。相信在本次检测中,该校学生都能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创造出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二小:爱上阅读 让阅读成为习惯      |      下一篇:县幼儿园:“云”相见 爱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