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幼儿园:“云”相见 爱连线
添加日期:2023-01-05 17:50:36   来源:   作者:刘莹   浏览量:
  疫情挡不住成长的脚步,距离隔不开家园的交流,新年的问候悄悄到来,所有的美好也将如约而至!在1月5日晚上,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各个班级以线上方式,组织家长开展了线上期末总结活动,把爱送到每一个家庭,家园携手,保障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会议前,各班级老师结合本班幼儿实际情况,积极准备PPT、撰写发言稿、调试线上设备,以确保线上总结会高质量的召开。家长们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早早准备好,通过“线上”陪伴孩子们一起共度本学期最后的美好时光。
  为了使本次期末汇报完美地呈现给每一位家长朋友,班级教师对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分工,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汇报内容,有歌曲表演、故事表演、音乐游戏、数学游戏、打击乐演奏......,在各位家长的积极配合下,老师们把平时学习的内容进行整合,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向家长展示了一学期以来孩子们在五大领域的发展与收获。俏皮的动作,自信的笑容,稚嫩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入神的表演,深情的感恩,孩子们积极的展示自己所学到的本领,让家长们感受到日常教育中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后的颁奖环节,教师为每位线上积极打卡互动的小朋友们颁发了一份精美的奖状和小礼品,并讲解了寒假须知和安全事项。
  此次汇报活动,为家长和幼儿园之间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充分展现了一学期的教学成果,为孩子们提供了表现自我的机会,彰显了孩子们快乐健康、自信大方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十一小:线上检测 诚实守信      |      下一篇:防滑防溺 安全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