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镇闫湾中心小学:多角度进行线上“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活动受好评
添加日期:2023-01-03 18:20:43   来源:   作者:孙红静 程晓旺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内乡县瓦亭镇闫湾中心小学于近日以教学班为单位多角度多方面进行线上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教学班为单位进行的,各教学班班主任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引导者。
  班会活动课堂上,该校各教学班班主任利用下载的有关课件,图片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对学生进行线上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主要讲解的内容包括;“乘坐电动三轮车”注意事项、“未成年人骑行电动自行车的危害”等等安全教育内容。从而告诉同学们,遵守交通规则就是尊重生命。
  除此之外,各教学班班主任和同学们在课堂上进行了多元交通安全知识互动。多角度多方面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出行中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为扩大教育效果,该校还要求,各教学班要利用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提醒学生家长们注意交通安全,礼让行人。
  通过此次线上“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因而受到学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防滑防溺 安全过冬      |      下一篇:二小:开展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