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添加日期:2022-12-29 17:50:35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年终岁尾,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冬季安全管理工作,12月26日上午内乡二小常乐校长带领安全小组成员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一是本着“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的指导思想,学校安全小组分别对校内教学设施、厕所、楼梯、栏杆和供水、供电、消防安全等设施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做到了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
  二是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迅速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并通过召开线上教师会进行宣传教育。
  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了校园的平安与和谐。
上一篇:瓦亭镇闫湾中心小学:多角度进行线上“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活动受好评      |      下一篇:二小:依法上网 文明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