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疫”路同行守初心
添加日期:2022-12-01 09:57:39   来源:   作者:马聪阳 赵玉霜   浏览量:
—— 内乡五小认真进行网上教学 
  近日,内乡县第五小学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全面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和在家学习的孩子们“疫”路同行。
  网课期间,学校领导深入年级班级巡课,实现线上教学全过程监管和全流程指导,及时关注学生学习动态和线上教学实效。各年级教师根据教学进度,结合学生学情,制定网课教学计划;课前集体教研,精心备课;课中精彩授课,精准点拨;课后跟踪辅导,精准指导,确保线上教学重点突出,学生听得懂、跟得上。在网上教学中,老师们还把抗击疫情带来的关于爱国、奉献、使命、担当、责任、安全等教育延伸到德、智、体、美、劳的线上课堂中,把“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嵌入线上教学中,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育”。 同学们上网课热情高涨,课前有的放矢,主动预习;课上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课后认真完成作业,自主拓展学习。学习间歇,同学们听从体育老师指挥,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钉钉直播间那一张张专注可爱的同学,以及班级群里持续在线的老师,学校里不断巡查的领导,都是内乡五小全体师生执着奋斗的体现。
  在这个紧要关头、关键时刻,学校教师充分彰显了团队协作、勤恳敬业的精神。疫情就是一面镜子,在这次严峻的考验面前,内乡五小的老师们一定会恪尽职守、同舟共济,静待春暖花开。 
上一篇:特殊教育学校:“学习”促进步,“强国”伴成长。      |      下一篇:十一小:停课不停学 相约在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