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十一小:停课不停学 相约在云端
添加日期:2022-11-30 16:53:20   来源:   作者:魏兵 李金金   浏览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了确保学生的学习生活不被阻断,根据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内乡县第十一小学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具体工作,于11月29日开启线上教学。
  各班班主任负责督导家长电子设备的使用情况,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保证线上教学学生都能参与进来;教导处负责老师们线上教学设备的提供与技术支持;各年级部积极商讨线上课程表及作息时间,确保线上教学轻松与多样。
  各任课老师依然坚守岗位,认真备课,研课,确保线上教学精讲、精练。杨海娜老师作为级部主任率先带领二年级数学老师参与到课堂教学中,针对低年级的学生,共享白板,有讲有板,清晰直观;刘杨老师利用一个简易的手机支架,面对一体机和黑板,让学生在家里也能感受到教室里学习的熟悉氛围;临近退休的王会侠老师不甘落后,积极学习网络信息技术,认真上好每一节网课;体育姚文涛老师,带领学生参与到大课间活动中,学习课桌舞让学生学中乐,乐中学!
 
图片3.jpg
 
  停课不停学,相约在云端。疫情防控期间,该校全体教师依然会共同努力、共面挑战、陪伴学生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家校合力,保证线上教学的有序进行!
 
图片4.jpg
 
 
上一篇:五小:“疫”路同行守初心      |      下一篇:十一小:手工制作快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