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十一小:手工制作快乐多
添加日期:2022-11-30 16:49:52   来源:   作者:李金金 魏兵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内乡县第十一小学六年级老师积极探索课后作业设计。
  数学老师对《圆》这一单元整理复习后,针对本单元难点圆的面积公式推导过程,让学生自己动手利用卡纸通过画、分、剪、拼的方法,制作出一幅幅美丽的手工作品。另外为了让学生充分感受平面图形圆的美,利用圆规、直尺、量角器等制作有关圆的图案。
 
图片1.jpg
 
  英语老师在第四单元《Birthday》新知学习过程中,在孩子们初步掌握知识后,让学生动手制作形式多样的日历,将一至十二月、四季英语单词展示出来!
 
图片2.jpg

  制作过程中,学生们积极性高涨,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呈现出一幅幅漂亮的手工作品。通过此次活动,打破了传统的练习模式,学生将知识的生成转化成动手操作的过程,更加直观形象。日后该校教师将继续积极探索课后作业设计,确保“双减”政策落地生效!

 

上一篇:十一小:停课不停学 相约在云端      |      下一篇:崇尚节约理念 树立绿色环保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