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崇尚节约理念 树立绿色环保观念
添加日期:2022-11-28 18:14:49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为引导师生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崇尚节约理念,树立绿色环保观念,近日,内乡二小开展了“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
  首先、学校积极行动起来,将“垃圾分类”“文明驾驶”“文明出行”“文明上网”“文明观赏”“绿色消费”“时尚新风”等文明健康、通过主题班会和微信班级群向广大师生、家长推广,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和社会影响。
  二是班会课上,班主任通过让孩子们观看视频、图文讲解等方式来了解什么是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并向孩子们发出号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形成文明健康、勤劳节俭、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社会新风尚。为了响应“绿色”主题,学校发动全校师生,组织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在老师的指挥下,学生们清理垃圾杂物,擦窗拖地,通风换气,捡起干树枝,从教室、走廊到操场的每个小角落,同学们都打扫得干干净净,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抵制污染,绿色环保;清洁校园,从我做起;美化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倡导科学、健康、卫生、文明的新风尚。
 
上一篇:十一小:手工制作快乐多      |      下一篇:二小:开展讲“诚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