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2-11-14 17:03:43   来源:   作者:曹花存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县委、县教体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能力及作风建设相关要求,内乡二小党支部开展“观念作风能力建设年”专题学习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班子成员、党员及班主任。

  二小党支部书记李丰超总结了自开展“观念作风能力建设年”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更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大家进行了讨论,对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党支部书记李丰超要求:党员及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境界,统一认识,始终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要深刻领会、把握“观念作风能力建设年”要旨及内涵。在实际工作中,每一位党员及班子成员要抱着对学校、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身先士卒,真抓实干,切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最后,常楽校长进行了强调,作为党员及班子成员,要以这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推进会为契机,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强化自身的学习,不断提高执教能力与水平,引领教师积极创新育人方法,助推学校更好发展!
 
上一篇:五小: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      |      下一篇:悠悠菊韵 乐享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