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十一小:消防演练 安全同行
添加日期:2022-11-08 17:39:06   来源:   作者:李金金 魏兵   浏览量:

  为了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在全国第31个消防安全日到来之际,内乡县第十一小学开展了2022秋期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拉响,全体老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带领学生弯腰、猫步、捂鼻,沿着指定的安全疏散路线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操场并清点人数。全程用时1分40秒,达到了安全疏散的时间要求。
 
图片2.jpg
 
  胡雪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消防日的由来,并介绍了如何正确拨打119电话;芦浩老师向学生演示如何正确规范使用灭火器并讲解火场自救的基本常识,同时也找学生代表现场操作灭火器;德育处符文亮主任对本次疏散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强调紧急情况下的逃生不仅是速度的较量更需要一颗保持冷静的大脑。
  通过此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全体师生面对突发火灾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消防演练 安全同行      |      下一篇:十一小:“三岗”密织放学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