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党员带头进社区 党徽闪耀在防疫一线
添加日期:2022-11-08 16:16:18   来源:   作者:卢占伟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落实县委、县政府“我为防疫做贡献,万名党员进社区”活动,连日来,内乡二小党员教师深入街道、社区、门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到防疫第一线战斗,让党徽闪耀在防疫一线。

  党员教师到街道、社区、门店进行疫情联防联控帮扶及宣传防疫知识,协助街道有关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有的在社区值守,细致严谨,恪尽职守。在社区登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在社区宣传,红衣逆行,莫问回报。党员王小改老师说,“大疫当前,作为党员,应该主动为社会、为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社区工作者们非常辛苦,教师们都希望能够多为他们分担一些工作。”朴实无华的话语,体现的是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在哪里,党员就在哪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二小教党员教师争当先锋做表率,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支持防控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十一小:“三岗”密织放学安全网      |      下一篇:大桥乡中心小学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