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诚信做人,从诚信考试做起
添加日期:2022-11-08 16:09:17   来源:   作者:许英玉   浏览量:
  诚信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期中考试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进行诚信教育,11月7日,大桥乡中心小学各班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主题班会的举行,让学生守住了内心的一份坚持,认识到诚信是学生的立足之本,认识到考试舞弊可耻,认识到只有平时努力学习,考前认真复习,才是正确的考试之道;懂得诚信做人,从诚信考试开始做起的道理。
  衷心祝愿所有同学能考出水平,考出品格,考出风采,用真才实学完成每一份答卷,用文明诚信为本段学习画出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大桥乡中心小学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      下一篇:六小举行“我眼中的内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