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六小举行“我眼中的内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2-11-08 16:03:57   来源:   作者:白平 江河   浏览量: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湍东镇于2022年11月4日下午在六小举行了“我眼中的内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中心校的张玉培老师详细解读了比赛流程,大家用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
  参加比赛的十位老师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自己爱国爱党的情怀,以及为基层教育事业积极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老师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教师们,获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情仪态,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们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比,最终评出了各种奖项的获得者,并为其颁发了相应的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湍动镇的教师们,争先创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教师砥砺奋进的激情,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上一篇:诚信做人,从诚信考试做起      |      下一篇:桃溪镇黑山村小学:多举措构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