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落实课堂检测 提质增效赋能成长
添加日期:2022-11-02 15:43:00   来源:   作者:宋纪东 李英兰   浏览量:

  按照“双减”政策要求,落实课堂高效,课后作业适量,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营造优质的教学课堂,近日,内乡五小教导处组织人员,随机抽侧课堂效果,评价教学效果。

  此项活动,由教导处进行周密布置,建立学习机制;制定评价标准。学校精心研制了五小各学科各学段教学规范和评价量表,随机抽侧课堂效果,评价教学效果。练在课堂,高效巩固。课内做一,题抵过课外做一千道题,学生在课内做题,全身心投人、注意力高度集中,因此,巩固率高,而且很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自我检测的能力。同时发现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将部分学生的良好学习方法进行推广。
  五小各学科开展“当堂检测效果,避免学生知识盲区”活动,此项活动展开,有力地推动了“双减”政策的落实,同时,教师们深感“双减”之下提质增效任重道远,五小全体教师将携手并进,着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做到减负不减质,构建高效课堂,扎实推进“双减”政策。
 
上一篇:书包存放巧比拼 落实双减不回家      |      下一篇:加强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