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加强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
添加日期:2022-10-30 18:40:20   来源:   作者:马义浩 张会珍   浏览量:

 ——灌涨郭营小学开展宿舍安全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救互救的能力以及对突发事件应变处理能力,10月27日晚,灌涨镇郭营小学组织全体寄宿生进行了宿舍火灾逃生、消防灭火的实战演练。
       晚上8点30分,随着宿舍楼响起火灾报警铃声,演练正式开始。经过教师的前期指导,学生都能遵守演练秩序和纪律,在宿管老师和值班领导的指挥下按照指定的疏散路径,进行有序、稳步、快速地撤离,同学们弯着腰捂住口鼻,顺利到达指定的地点。
       这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使郭营小学全体师生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让师生真正掌握了遇到突发事故时自护自救的基本要领,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篇:五小:落实课堂检测 提质增效赋能成长      |      下一篇:灌涨镇教育系统开展系列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