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灌涨镇教育系统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添加日期:2022-10-28 15:51:47   来源:   作者:杨亚辉 何联   浏览量:

  连日来,内乡县灌涨镇中小学校举行系列教育活动,勇担教育新使命,凝心聚力创辉煌。

  在活动中,中心校校长曹紅玉紧扣《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谋新篇》的主题,结合灌涨镇教育现状,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曹紅玉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服务师生、勤奋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尽心竭力。课堂教学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主阵地,抓好教育要从讲好每一堂课开始。
  与此同时,各学校分别结合活动要求,举行演讲赛,参赛选手们都紧扣主题,感悟追忆了内乡教育发展的辉煌巨变,并从不同视角入题,热情讴歌了内乡教育在课程改革、硬件建设、营养餐服务等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利用身边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抒发了对教育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
  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广大教师收获满满,感悟颇多,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党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上一篇:加强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      |      下一篇:关注核心素养 玩转数学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