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大桥乡举行“科创强国 筑梦未来”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演讲比赛
添加日期:2022-09-30 11:48:29   来源:   作者:李明圆   浏览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了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国意识,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近日,大桥乡开展了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演讲比赛。

    活动由大桥乡中心校杨红希老师主持,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委并详细讲解了比赛的要求和评分规则。
  本次活动共有十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昂扬,他们用稚嫩的声音、真挚的情感、澎湃的热情,歌颂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繁荣富强,畅谈在祖国母亲的哺育下茁壮成长的感受,表达了自己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
  评委老师们在听完选手的精彩演讲后,进行打分并总结发言,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这些祖国的花朵能够时刻铭记祖国,把爱国落到身边的一点一滴中去,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内在精神动力,也是千百年来,中华人民团结统一,自强不息的精神支撑。本次活动是一次震撼学生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心里迸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学生的报国志向。我们坚信,有这样一群富有爱国热情,报国豪情的少年,我们的祖国一定会越来越繁荣昌盛!
上一篇:桃溪镇初级中学召开青春期及心理健康教育会      |      下一篇:灵山雷锋学校开展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