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灵山雷锋学校开展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日期:2022-09-30 11:39:10   来源:   作者:李明圆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全体师生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灵山雷锋学校特开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的音符,践行雷锋精神。

  9月28日下午,内乡县灵山雷锋学校志愿服务队在校长王国立的带领下走进内乡县特教学校送温暖。灵山雷锋学校和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分别精心准备了节目,台上的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聚精会神。充满激情的音乐和舞蹈,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更是通过形体动作、一颦一笑将深深的爱传递给这些特殊的孩子。整个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爱意。
  互动环节,灵山雷锋学校的少先队员和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互交朋友,并为他们系上红领巾,送上国旗和学习用品,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灵山雷锋学校校长王国立和特教学校校长王书志互赠锦旗,表达两校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望。最后志愿服务队所有成员和特教学校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灵山雷锋学校开展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对身边的同学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前进!
上一篇:大桥乡举行“科创强国 筑梦未来”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演讲比赛      |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