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
添加日期:2022-09-30 11:33:46   来源:   作者:裴尧杰 彭红娟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良好氛围,激励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抒发内心对祖国的热爱,9月28日下午,内乡县第五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用歌声诠释了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感情。红旗卷起农奴戟,满山开遍映山红,改革开放舞东风,百姓生活日日升。一首《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句句歌词传递着深情;一首《映山红》,声声歌唱承载着希望。
    通过此次红歌展示活动,旨在展示学校“双减”以来文化、艺术教育的成果,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教育引导全体学生牢记祖国的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上一篇:灵山雷锋学校开展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 一小:研探新课标 赋能新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