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实验初中:师生学习力“双提升”
添加日期:2022-09-30 09:05:41   来源:   作者:周双双 张志   浏览量:

       日前,内乡县实验初中特邀某教育团队开展了学习力提升训练活动。

       本次学习力提升活动分两个层次:在九年级学生中开展的活动分为开营仪式、军姿特训和励志演讲环节。通过训练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斗志,健全了学生心智,强化了学生在学习中的抗压能力;在教师层面,分别从“教师的同伴作用”“教师的领导力””团队状态与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对老师们进行研修培训,从而培育了青年教师的执行力与认同感,对青年教师综合素质的提升大有裨益。
上一篇: 县直幼儿园:书香沁师心      |      下一篇: 科普大篷车走进赤眉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