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爱护牙齿 从小做起
添加日期:2022-09-21 10:54:48   来源:   作者:邵盈   浏览量: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增强幼儿爱牙、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爱牙知识,并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内乡县幼儿园于9月20日上午开展了“爱护牙齿,从小做起”的活动。

  老师们通过图片、视频、实物操作等方式给孩子们讲解龋齿形成的原因,观看正确刷牙的视频,帮助孩子们了解如何保护牙齿以及爱护牙齿的重要性,活动最后结合音乐游戏《牙刷火车》,让孩子们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掌握刷牙的小妙招。

微信图片_20220921105205.jpg

    同时,幼儿园利用保健宣传栏、班级微信群等平台,开展各类“保护牙齿”的宣传,向家长和幼儿发起动员和倡议,鼓励家长配合家庭进行爱牙护牙活动。        

    通过此次的爱牙日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知识,更为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你的微笑,如“齿”美丽      |      下一篇:这都是为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