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你的微笑,如“齿”美丽
添加日期:2022-09-22 09:48:16   来源:   作者:张晓迪   浏览量: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儿一样~”
         最美的笑容是拥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幼儿阶段是保护牙齿的重要时期,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爱牙护牙习惯,在全国第34个“爱牙日”到来之际,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开展了爱牙日系列活动。
         小班—我爱刷牙
         随着生动有趣的刷牙儿歌,小班的孩子们拿起手中的小牙刷,认真地跟着老师一起刷牙。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每一颗牙齿都仔仔细细刷干净。
         中班——我知道护牙知识
         中班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保护牙齿的相关知识,在大家喜爱的问题竞答活动中,孩子们了解了各种保护牙齿的知识。
         大班——我了解我自己
         换牙是大班孩子将要面临的问题。根据大班孩子喜欢自主探索的特点,老师们组织大班的孩子们通过和家长一起找换牙的资料、阅读换牙的书籍等方式,让孩子们用正确的方法保护自己的牙齿,勇敢地面对换牙过程,拥有一口      健康漂亮的牙齿。
         通过爱牙日活动,孩子们很好地理解了从小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与健康饮食习惯的重要性。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爱护牙齿,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绽放最美的笑容。
 
上一篇:大手拉小手,爱上幼儿园      |      下一篇:爱护牙齿 从小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