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十一小:三尺讲台展风采,教师比武促成长
添加日期:2022-09-16 15:56:18   来源:   作者:魏兵 李金金   浏览量:

  内乡县“教师大比武”活动自今年春期以来,经过校级、镇级层层选拔,现已进入第二阶段验收。9月16日上午县级“教师大比武”小学数学验收活动在内乡县第十一小学赛区拉开序幕。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会议并安排部署。教导处制订活动方案,安排人员分工。德育处安排全校师生整理校容校貌,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本次大比武活动。
  本次大比武活动的评委由内乡县教研室小学段数学教研员李明伟主任、内乡县第二小学戴洁斌老师和内乡县第十一小学朱心丽老师组成。课堂上,教师们沉着冷静,自然大方,娴熟自如,教学过程流畅明快,教学环节严谨有序,课堂气氛轻松愉悦,充分展现了教师扎实的教育素养和教学功底。该校的老师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感受一线优秀教师的风采。
    业精于勤勉,形成于磨砺。破茧成蝶,华丽绽放。本次大比武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公正和谐的赛课氛围,形成了人人要参与,人人有舞台,人人展风采的良好赛课局面。为该校全体师生搭建了学习的平台,经过一天的学习老师们都收获满满,同时也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以便在今后的教学中找准自己的薄弱点,不断提高、不断完善,不断成长!
 
上一篇:二小: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下一篇:一小:尊师重教 法治同行